雜談|歌王子cp、聲優

好像又在歌王子萌上很不了得的冷cp呢(笑)
精分組就先略過不提,恭喜滾爺這回終於能攻一回w
但是意外在卡謬的部分一如往常非常愉快的站錯了攻受,唉、真的沒人覺得讓面攤又高傲的伯爵大人被(嗶---)哭很棒嗎,只有我這麼覺得嗎?(笑)那大概就是我的癖好了。
不過值得一說真的就是小昭的魔法棒超可愛啦www(大笑),小昭在3rd全程掉線的呆萌樣子真的超可愛,我都要愛上他了w。
只能說我是逆cp大戶啊,匆匆掃過大家好像都站蓮真的樣子,不過果然我還是想看蓮桑被(嗶---)哭的樣子,真蓮姑且能萌,但神宮寺哥哥x蓮桑也不錯,動畫的基元素真不是普通的…
說到蓮桑果然不能不提諏少ww只能說3rd造型真棒啊…我都要愛上他了…(不等等#)不過真正覺得可以廚還是一季的特典wwwwwww到底哦ww39歲的吊帶褲大叔也太可愛wwwww還有諏少好寵00啊wwwww
說到寵又想到滾爺實力寵mamo(大笑),二季特典看的我一臉血,不過精分組目前我看來還沒到能動手的程度……好想寫3still…好想看toki男神總受(大哭)。
但中文圈toki音是大戶吧…我不討厭音也,而且可以說是喜歡小寺,但是cp感…目前還沒感受到,音也狂打時也電話是蠻…恐怖…?再說寒色組的話wwww我只想到toki男神的淚目(笑瘋)
目前00我還沒什麼特別感覺,主要是masa我對他還好,和風曲我也喜歡不起來…但是特典很可愛www都人夫了還被這樣欺負hhhhhhhhhh人夫組到底是一個怎麼樣的設定啊hhhhhhhhh
前輩組果然還是最喜歡麻啾啾!!!暖暖的天然呆前輩好可愛,馬麻為什麼壽前輩這麼可愛(大哭),沙捶怎麼能這麼可愛(大哭)馬麻這個男人這麼可愛做啥米(捶地)
其實今天心情不太好,一進教室就被問你cp被拆了嗎,臉色這麼糟糕。各種心頭怨念都湧上……我cp被拆很久了啊……從mamo結婚開始…………………不過只要他們兩人沒有親口說最討厭對方,我都會繼續萌下去的……
當然我心情不好不是這件事啦XD
不過最近進B站都習慣關彈幕倒是真的,已經懶得跟M家妹子吵武道館的事情了,但來自自家滾家妹子的打擊就很沉啊…………
大家是怎麼看待抽菸這件事情呢?
最近在彈幕上看到蠻多妹子在說還好紀章桑戒菸了,你看聲音不是好很多了嗎,と之類的,其實應該是文字的關係,但看起來總讓人覺得很不舒服…
我個人認為,抽菸這件事撇去對身體不好,其實就是一個普通不過的習慣,就像有些人睡覺一定要抱玩偶一樣,是種輕則稱之為習慣,重則稱之為依存的東西,若是有天有人說抱玩偶睡覺會造成脊椎側彎,是不是就要開始呼籲睡覺不要抱玩偶?
不管是抽菸、抱玩偶、或者是咬指甲也好,這些怪癖都是人在不安緊張的尋求的一個依存,強制把這些東西把人身上剝離真的好嗎,我一直在想這件事。
其實如果滾不戒菸,誰也沒法子逼迫他,更別說我們有一部分粉絲,其實非常迷戀他持菸時那與世隔絕的矇矓模樣。像某聲優也說過自己絕對不會戒菸,我滾也大可任性的說不戒,但他卻戒了,為了自己的表演,為了自己的舞台,為了不辜負那些將他譽為聲優界歌唱第一的世人,為了給後輩做個榜樣,為了自己已開始受年限影響的身體,理由要說多少有多少,但這些理由有多少又是真正為了自己?
上次我所寫的"煙硝",其實也想強調,公眾人物在維持形象的方面,是否是跟自己的渴求是衝突的,煙硝中的mamo壓抑不住自己的渴求,最終造成他和紀章桑之間扭曲、不知該如何命名的扭曲情感,而我現在看到的紀章桑是將自己的任性給抹消,為了另外的理想跟眾人的期許全力燃燒。
當然我也是支持紀章桑戒菸的,但一想到那個下定決心的過程有多痛苦就忍不住心疼他…特別是3rd的紀章桑獨唱時簡直全身散發著一個憂鬱到不行的氣氛,加上天狼星又不是那麼開心的一首曲子,舞台氣氛的渲染下我幾乎每看必哭……
當然後面被我腦補成什麼毛滾滾梗又是另一件事了(大笑)。
我真的很晚才入了聲優坑,因此才會去補看歌王,其實春歌真的是個好女孩,只是眼睛有點可怕跟劇情禁不住吐嘈而已w再補live幾乎可以說是嘩啦嘩啦的滾進了深坑,全員都非常喜歡,非常喜歡--!!(當然蒼井跟下野讓我再觀察看看吧…)
期許自己能趕快從低潮出來,把毛滾滾坑給填一填,然後能在中文圈成為賽卡第一人---!(大笑)

评论(24)
热度(15)

© maenomei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