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概是上天讓我還不要放棄他們。

蒼井翔太
@shouta0811aoi
智にぃ(前野さんです。)巻き添えだーーーーーー!
下午10:31 · 2018年1月7日
蒼井翔太
@shouta0811aoi
智にぃとも久しぶりに会えて。。色々お話して
楽しかったんですーーーー(*☻-☻*)
下午10:33 · 2018年1月7日

實在很想吐槽翔太你是怕有人不知道你改口叫智にぃ了嗎XD你們都認識6年多了到前年才改口很晚了好嗎XD括號前野さん實在笑哭我,說好的工作場合用前野さん的呢😂還有你們王室教師最近很喜歡SNOW齁😂

下面是一些關於這兩人以及寫作的雜談,不喜可略勿噴,求撤TAG可以直接留言。

其實我寫這兩人有一段時間了,17年5月入昭唯6月從歌王子5TH月明からのDEAREST入坑,科普花了幾天,定下最初的大綱是在6月中,然而現在18年1月了我還是發不了任何文章。
事實上他們兩人的大綱跟捏他我大概積了五個左右,但一個也沒寫,我決定任性的將錯誤推到我給兩人下的個性分析。
曾經有讀者說我的人物背離表象,但卻異常的有即視感,我非常感謝他能理解我任性的人物解讀,黃段子連發不拘小節的男人我能從他神情看出纖細的神經、總笑得活像沒吃藥的男子我總只看見黑暗面、總笑得像天使一般的那個青年,我看見的是他過去的痛苦堆疊出的怨懟以及歌曲傳達出的攻擊性,對於應該是我嫁的男人我反倒看不透了,大概是唯粉式濾鏡(笑)。
最近重修過我的時間線,考慮了很多,把一些太過偏離表面形象的戲碼給修掉,卻又覺得沒辦法打動人心,又怕原本的無法被兩人的飯所接受,實在兩難。當然採用新的時間線也不一定有人能接受就是(笑)。
時間晚有些胡言亂語,暫且寫到這裡。

评论
热度(8)

© maenomei | Powered by LOFTER